學生時代的我46公斤,看到減肥廣告時永遠是冷漠以待,

踏入社會後每天待在實驗室裡,隨著薪水的增加體重也越來越重,
雖然還沒到需要減重的地步,但自己已經越來越看不下去了,

新婚後,常聽一堆愛情專家說:「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所以決定洗手作羹湯,每天準時打開電視收看烹飪節目,
餐桌上開始出現一道道令人食指大動的料理,
而身材也開始出現了游泳圈,
結婚三年體重狂飆到56公斤。已遠超過我能忍受的極限!
而衣櫃裡也開始塞滿了穿不下的衣服…哎…

懷孕後體重更是一去不回頭,4、5字頭的體重就再也沒出現過,
連生完小孩一年後體重都還在68公斤。

最後決定瘦身的最大主因是:衣櫃裡穿得下的衣服已經越來越少了,
花錢已經成為眼前不可避免的事啦!
要嘛就是不斷的花錢買衣服,不然就是下定決心減肥穿回以前的衣服,
經過我金頭腦的仔細分析,把錢花在減肥上應該是最經濟又實惠的決定,
接下來,我每天開始睜大眼睛上網查有關減肥資訊、看購物台的減肥產品、聽朋友的介紹
最後我自以為是的開始學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選了一些購物台的產品,
看見一堆見證人及明星掛保證,還標榜產品多有效,
但每次都在拿到產品時抱持著很大的希望,
卻在時間一天天過去仍不見效果時又希望落空…
有些產品沒效就算了,吃了還會不斷的拉…
搞得我每天精神不濟,

最後我決定買一些書回來看,
自然醫學的相關書籍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因為健康瘦身才是我最後的目的,
在唸完一疊相當於大學聯考的書之後我終於恍然大悟,理出了一些頭緒,
清楚知道該如何做好體重管理之後才開始上網尋找相關產品,
很幸運的在一週內巧遇了這行業的專家,
所以我已成功的開始按步就班的均勻減重,
使用產品三個月,我已經穿得下五年前的衣服了,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最近我也開始著手整理相關資料,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免費」索取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DJFMGdza0kyMjdyNHRTWjdLWnBwVlE6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ym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